孕育著肚子裡面的寶寶,現在已經是34,500公克,比起一般的孕婦,我的肚子算是很大的,對於小骨架的我而言,負擔真的好大,寶寶已經大得壓到我大腿的神經,讓我起床及走路都沒有辦法像以前來去自如,拿高拿下、提重、出力,都沒有辦法,離分娩的日子愈來愈近,心中也愈來愈緊張,好怕她隨時就會出生,因為醫生說胎盤已經鈣化,寶寶蠻成熟了,相信每個孕婦此時此刻心情都是一樣,害怕去面對生孩子的那種痛!以前看別人挺個大肚子,好像沒什麼,現在即將成為母親的我,終於體驗到大腹便便的辛苦!當母親真的好偉大!

有太多太多的禁忌要去遵守,及避免寶寶過敏的食物必須忌口,對於愛吃海鮮及巧克力蛋糕的我而言,好不容易!偶而還是會克制不住偷吃一點巧克力蛋糕,但事後卻會被老公責備,就像做錯事的小孩般,心裡充滿罪惡感!終於快撐過去了,看看以前的照片和現在的自己,真是判若兩人,臉部胖了點,身材除了肚子及胸部的變化外,其他地方雖然沒有什麼改變,但對於完美主義的我而言,實在不容許自己身體上的一些小暇疵,可能的姙娠紋、胸部下垂,就是最大的代價,常常感覺到她在我肚子裡面動呀動地,有時候可以摸到她的腳腳,感覺生命真的很奇妙!相信寶寶一出生,見她健康可愛的模樣,那些代價都會值得的,尤其這是和自己最心愛的人愛的結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ston0310 的頭像
    gaston0310

    Gaston&Christy&Sandy

    gaston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