婧婧:

 

 

我喜歡看到你開心,你的笑容真的好美好迷人,既使生氣的時候看到你笑,你對我撒嬌,我就投降了,我真的被你給迷住了,我相信我們會很恩愛的,送你上班我覺得很甜蜜,只不過要分開的那一剎那很令人不捨,你會心疼我我也很感動,希望我們一直彼此珍惜!

 

你要乖乖喔!不要胡思亂想,沒事的!相信老公,不論如何,你都有老公陪你喔!

                                                                                                                    2004.06.28

老婆:
我昨天是為了要等張凱忻拿office的光碟片給我,所以才在醫院上網等他!我大約5點25交完班,他回家拿跟我約6點,我一拿到就趕回家了,我不是特地留在醫院上網留言的!
 
我知道老婆你很辛苦,要適應我家的環境,要照顧小婧婧,昨天還準備愛心便當給我吃,我真的很感動!我也捨不得你累累!你昨天去welcome我不知道會讓你如此不舒服,不然我會堅持不讓你去,答應我以後不要勉強自己,我阿媽一些無理的要求你就告訴我,讓我去當壞人!不要讓自己累累!老婆老婆,讓我秀秀你,明天我就到家了,你小婧婧要想我喔,我要當一個好爸比跟好老公!
                                                                                                                     2005.0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ston0310 的頭像
    gaston0310

    Gaston&Christy&Sandy

    gaston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