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電影院看的是第二集,那時看完之後第一個反應是去租第一集回來看!沒想到,大家都有同樣的想法,跑了兩家都被租光。
其實以這種類似的題材,我相信它可以繼續出第四,第五集.....,尤其現在電腦特效越來逼真,也增加可看度!

從他預告上演,我和Christy就很期待!星期五下班之後就去美麗華報到!這次的手法和上次差不多,不過增加了一些線索來預告死亡!而且死法也都很特別!尤其是第一個死法真的是太經典了!而且還夾雜著一些黑色幽默的成分!
看完當下:
1. 不但連雲宵飛車會不大敢嘗試。
2. 可能會歇斯底里,覺得生命很脆弱,處處充滿危機,隨時都會有意外發生!
我想這就是這一系列作品吸引我的地方吧!把恐怖融入日常生活之中!

失望指數:
出乎意料  符合期待  有點失落  完全被騙

浪費錢指數:
值回票價    租DVD回來看比較值得  當作贊助電影經濟  省下來吃大餐

個人是覺得有耐心的人可以等DVD出來,因為雲霄飛車的那一段特效不如我所預期,不一定要到大戲院,只是我想先睹為快,所以對我來說還算值回票價
類  型: 恐怖驚悚
片  長:
分  級: 限制級
導  演: 詹姆士王 James Wong【絕命終結站】、【救世主】
演  員: 雷恩梅利曼Ryan Merriman【永恆之光】、瑪麗文斯蒂德Mary Elizabeth Winstead【超人高校】、Kris Lemche【X接觸-來自異世界】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上映日期: 2006-02-24
觀賞本片預告 | 上映戲院


以下摘錄自奇摩電影
劇情簡介
這一次死神之手伸向了雲霄飛車,僥倖逃過一劫的高中生們,必須趕在死神找上他們前,破解自己命中註定的死法並逃出死神的規則...

溫蒂和男友、姊姊等友人,一起前去遊樂園享受雲霄飛車所帶來的刺激快感。沒想到在上去雲霄飛車的那一刹那,溫蒂竟然預見雲霄飛車出軌的失事幻象,幻象中的她和大家都將死於這場災難。她趕緊勸阻大家離開雲霄飛車,而雲霄飛車也果真如幻象一般發生了慘難!然而災難之後,事情卻顯然還沒有結束。跟溫蒂一起離開雲霄飛車的生還者們,接著仍舊一一意外慘死...。最後,但他們發現死亡名單是按著順序且有跡可循的,為了破解死期,他們該如何騙過死神的追殺?

【絕命終結站3】官方網站:http://www.fd3movie.com
【絕命終結站3】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applause.com.tw/applause/movie/fd3/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ston0310 的頭像
    gaston0310

    Gaston&Christy&Sandy

    gaston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