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島雖然被讚為日本三景之一(另外二景是宮城和天橋立),但事實上我覺得她並沒有那麼特別,反倒是從松島附近的西行戾之松公園俯瞰整個松島景色,還有她盛開的櫻花步道讓我們沉醉不已!





G:地上的白點點都是剛剛落下的櫻花花瓣,天空陰陰的,拍起來雖不美麗,但反倒多了一些浪漫!天氣涼涼的,很乾淨,很舒服,如果是大太陽,或許就降低了在這條步道散步的慾望!

C:漫步在這段浪漫的櫻木花道,有種幸福的感覺!!無論如何,一定要老公牽著我的手走過這段!  (因為大部份時間老公都是抓著他的相機猛拍。。。)



這張照片讓我想起一個廣告:老伴,明天吃素......  ㄏㄏㄏ
這是同團的一對新婚夫妻,郎才女貌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猜猜是誰,相簿裡有團體照)




西行戾之松公園的戾是歸來的意思,而西行是一位和尙的法號。
在公園之上有一座白衣觀音像,那裡的視野極佳,俯瞰整個松島景色很迷人。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是陰天,如果天氣晴朗,或是雲層變化豐富一點加上落日,以櫻花當前景拍起來會更有感覺!





難得有一張合照!





在松島碼頭旁的餐廳,松島的名產是牡蠣,我們吃的是牡蠣餐,味道還可以,比起前幾天的定食好太多了!





松島位於宮城縣,由260個島嶼組成,島上松林迎風搖曳,所以被命名為松島!350年前,被江戶幕府儒學家林春齋盛讚為日本三景之一!這裡的著名景點是四大觀和五大堂,還有成群的海鷗
四大觀,指的是大高森、富山、多聞山、扇谷四個景點,但是我在遊艇上都被海鷗給吸引,沒有拍到另外四個景點!



   
   


G:松島灣的海鷗飛翔的覓食,猶如表演空中特技!
C:船上有賣蝦味先,只要把蝦味先往天空一丟,一大群海鷗就飛過來覓食,每一隻都在等待我出手,很有趣哦!只是我的頭不敢往外探,深怕會被那些海鷗撞到。。。



五大堂是1609年伊達政宗再建的,五大明王像被供奉在堂中,五大堂之名便由此而起,五大堂繪有中國的十二生肖像,但只是每33年才向公眾開放一次。




後面就是五大堂,我和CHRISTY在這裡許願,希望SANDY可以健康快樂的長大!





在岸邊遇到一對雙胞胎很可愛,兩個人的書包都快掉了,還是手牽著手慢慢走。不過我不敢拿起相機拍,只好用抓拍的方式沒辦法考慮構圖了!




看得出來嗎,這是一隻假的鸚鵡,其實還滿明顯的,不過你對著他說話,他真的會複誦一遍,而且是用鸚鵡的語調,很可愛!我對著鸚鵡講:SANDY,SANDY,你有沒有想爸比,可惜他不會回答,爸比爸比我也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ston0310 的頭像
    gaston0310

    Gaston&Christy&Sandy

    gaston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