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禮拜,Sandy都在拉肚子。拉到紅屁屁都出來了像小猴子一樣。拿了第一線和第二線的止瀉藥都沒有效果。一天一樣拉個10次,小兒科醫師的專業開始受到Christy的質疑。不過看她食慾和活動力都非常好,真的不想讓她NPO打點滴!幸好拿出最後一線的止瀉藥症狀就改善許多!我也留下了一點顏面。不過卻也換來一句,怎麼不早一點給寶貝女兒吃,讓她拉這麼久...orz
也還好Sandy的本錢雄厚,這一個禮拜來雖然瘦了一些但活力還是很好喔!下面是她最近的照片,她越來越會撒嬌,讓我和Christy都越來越離不開她!




看到她的牙齒了嗎?她四個月的時候就長出兩顆牙了!最近又冒出第三顆!





她的眼睛比我還要大,像她媽咪一樣!




這張的嘴巴就像我,翹翹的,一副很無辜的樣子!





再來一張撒嬌的照片,Sandy現在比較黏媽咪,讓我好吃醋!只要看到Christy就不給我抱,以前都是我哄比較行~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ston0310 的頭像
    gaston0310

    Gaston&Christy&Sandy

    gaston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