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的最後一天,我仍貪婪的想多品嘗一些京都的美,不僅是因為長榮晚回的班機(10點起飛)讓我有充足的時間。也因為早上難得看到陽光與藍天。
一心想著能在早上參觀真如堂和銀閣寺,中午至聽松院吃湯豆腐,下午則去永觀堂及南禪寺,甚至還有時間去京都御苑!沒想到,光是真如堂就讓我留連了一上午,離開時還依依不捨,想多留下點什麼.......她,真的好美!






在研究行程的時候,就已經把真如堂列為重點。有人說,要在早上8點半之前到達!因為寺方的打掃人員會在之前把前夜滿地的楓紅給清掉。不過我納悶的是,官方的參觀時間是9點才開始,8點半到會不會吃閉門羹!







顯然傳說不是沒有道理,我在真如堂的周圍看到了滿地令人感動的落葉,不只是楓紅,還有銀杏耀眼的金黃,可惜有一大半已經被清在道路兩旁,因為我到的實有已經9點了!(真的是殘念!)






還好,在竹籬笆內,落葉仍靜靜躺在那裡,火紅與金黃,相互爭豔,讓多少攝影人在此逗留!若不是有太多像機在取景,我好想讓Christy去坐在落葉堆中,幫她留下這一刻的感動!






竹籬笆的另一邊,雖然沒有那麼多落葉,但是只又我和Christy兩個人,到是拍的很愜意!








這張我幾乎是快趴到地上了,為的是這一片,既濃郁又厚實的前景!







看到塔後的那顆銀杏嗎?剛剛的照片就是在那裡拍的!







如果看膩了楓紅,這金黃的點綴,會讓你為真如堂多加幾分!







強烈建議來京都要到這裡,而且最好不要排在第一天,如果太早來,其他地方就顯得不美了!
下次我會起個大早,好的享受她的寧靜及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ston0310 的頭像
    gaston0310

    Gaston&Christy&Sandy

    gaston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