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春節難得可以排到連續八天的假期,而且可以和Christy放在同一個時段。一直想出去走走,可是過年真的都很貴,訂不到合適的房間,也怕有一大半的時間會塞在路上!初四那天臨時起意,想到上次宜蘭行回來時經過福隆的度假酒店,決定碰碰運氣,沒想到真的還有一間房等著我們,重點是價格一點都不貴,是定價打5折!



我和Christy很興奮的打包行李,原本擔心塞車的問題,沒想到一路順暢,只花了一個小時就到目的地!





半年前,她剛蓋好的時候,我和Christy就在網路上注意到她,所以去宜蘭賞鯨的回程就選擇走北海岸探探路,這次就派上用場。
她走的是巴里島式悠閒的風格,不過礙於BOT的限制,都是將原有福隆的小木屋改裝,所以格局無法充分發揮,不過裝潢還不錯,有給人悠閒度假的氣氛!





她有許多房型可以選擇,一樓的大都有個小院子,發呆椅。有些有SPA池,有的是盪鞦韆,不過我覺得他們保養的不夠好,有些設施已經有點舊舊的感覺。我們的房間是在二樓,景觀比較好,不過沒有完全面海,有點可惜!





這就是從陽台看出去的景觀,相信前面幾排的海景房的視野會更棒,當然價格也會比較貴!







室內的擺設還蠻有質感的,除了冷氣空調外,還有一個暖爐,一起開不會冷也不會悶。不過令我失望的是她沒有DVD Player,從家裡精選的幾張CD,還有一張DVD影片都無法派上用場。





這是福隆的海邊,夏天來這裡玩水一定很有感覺,冬天去少了陽光就有點冷清!不過我是把行程定位在悠閒,看看海,吹吹風,心情也跟著放鬆!





俗諺,北福隆,南墾丁。這裡的海灘雖然不像墾丁那麼有味道,還算可以接受,不會像沙崙那裡髒髒亂亂的,來這裡放風箏,堆沙堡,玩踩腳追逐的遊戲也很有趣!不過我覺得沙灘可以在整理的更乾淨一些!




這裡附近的景點不多,不像墾丁大街那麼熱鬧,晚上會無聊一點,原本有在附近的商家買了5百多元的鞭炮,打算晚上到海邊放煙火拍照,無奈遇到下雨,只好窩在房裡。不過也因如此,喜歡寧靜悠閒的人可以來這裡騎騎腳踏車,散散步......





隔天,到附近的靈鹫山去走走,我喜歡這個天眼門,佇立在海邊的山上,似乎過了這個門就是另一個世界!





這裡的視野頗佳,可以看到海裡隱隱約約有珊瑚礁,在這裡修行和大自然更接近!



我和Christy喜歡這次悠閒隨性的旅遊,不過也是運氣好,沒有碰到掃興的事,下次想帶Sandy一起來,一起堆沙,玩沙,放風箏.....讓她看看海,爬爬山,她一定很高興!

延伸閱讀:

宜蘭旅遊行程

芙蓉海濱度假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ston0310 的頭像
    gaston0310

    Gaston&Christy&Sandy

    gaston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