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
(本撥放器引用自wanni888的blog)

幾個禮拜前,無意間看到楊宗瑋在超級星光大道的演出,淚水就在眼框周圍打轉,真令人感動。我想如果是剛失戀的人,一定會決堤。在網路上找了很久,找到一個很完整的撥放器, 一次收錄三十幾首楊中瑋動人的歌曲。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另外大家在欣賞好歌聲的時候,也不要忘了去原始網頁和辛苦的作者說聲謝謝!

1.聽說愛情回來過
作詞:李偲菘 作曲:李偲菘

在朋友那兒聽說 痴心的你曾回來過
想請他替我向你問候 只為了怕見了說不出口
你對以往的感觸還多不多 曾讓我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愛著

在朋友那兒聽說 痴心的你曾找過我
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 只是怕見了面會更難過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麼多 曾給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對你的聲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發誓說我沒有忘記過
而關於你選擇了現在的他 我只能說我有些難過 我也真心真意的等過


2.可惜不是你
作詞:李焯雄 作曲:曹軒賓 編曲:陳飛午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 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筆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仿佛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筆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仿佛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3..野百合也有春天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涂惠源

彷彿如同一場夢 
我們如此短暫的相逢
你像一陣春風輕輕柔柔吹入我心中
而今何處是你往日的笑容 
記憶中那樣熟悉的笑容

你可知道 我愛你 想你 怨你 念你
深情永不變 難道 你不曾回頭
想想昨日的誓言 就算你留戀
開放在水中嬌豔的水仙 別忘了
山谷裡寂寞的角落裡 野百合也有春天


4.祝我生日快樂
作詞:鄭中庸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誠實 難免有不能
控制的宣洩只有關上了門 不必
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難 像切歌
切掉回憶的畫面眼淚不能流過
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
走的一切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
要時間 才能平衡熱戀傷痕 幻
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4背叛
作詞:阿丹/鄔裕康 作曲:曹格 編曲:凃惠源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13人質
詞:冷玩妹 Coldplay Sister 曲:黃韻仁

我和你啊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這另一部份的自己
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相愛變成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要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反正我也沒差

(repeat verse 2)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相愛的純粹落得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我們都別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ston0310 的頭像
    gaston0310

    Gaston&Christy&Sandy

    gaston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