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七夕,我和兩個情人一起過!一個是老婆,

另一個是我上輩子的情人~肚子裡的乖女兒

本來預好假期,要和Christy 到清境農場過情人節的!但是臨時被颱風給搗亂!只好改吃情

人節大餐,幸好還訂的到位子!








台灣的情人特別幸福,因為一年可以過兩次情人節,但對交往一陣子的情人來說,有時卻又

非常苦惱!該送什麼禮物呢!去哪慶祝呢!隨著交往的日子增加,這個問題就越難解!





但千萬不要隨便帶過就算了,颱風也不能當作取消慶祝的藉口,否則,即使日後剩下的364天

你天天說我愛你都沒有用!

似乎所有的節日都少不了花和美食,就像內科住散病人幾乎都有糖尿病和高血壓一樣!

所以這兩項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都特別的貴!買一束像樣的花大概跟吃一頓大餐一樣!

但想想我今年算划算了,和兩個情人一起慶祝,真的很幸福!

我想下一次的情人節就沒辦法同時和兩個人浪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ston0310 的頭像
    gaston0310

    Gaston&Christy&Sandy

    gaston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