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家裡鎖事成為我們倆人吵架的開端,對我而言那股無形的壓力間接地影響到你,成為你的壓力,回到家是件很開心的事,但卻被問題困著,使我們之間爭執不斷,我好害怕,害怕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小婧婧出生之後是不是會更嚴重,我們會不會因為這樣的問題,有一天再也無法相處,為什麼要變成這樣!我知道你很愛我,也很愛你的家人,凡事都想要做到最好,對你家人而言,我們忍一步就沒事了,但對於我倆而言,我們的問題將會一直存在著,這就是你最大的難題;知道你上班很辛苦,下班回到家可以有個避風的港口,讓你放鬆心情,我一直很想這樣,但一方面我的心裡有满腹地委屈,等待的是你的安慰,可是倆人得到的卻是反效果,自從跟你結婚離開家裡後,你就是那個與我最親的人,我心裡面有苦也只能告訴你,如果你不支持我,我會好難過好難過,曾經我們為愛不顧一切私自公證結婚,我們付出了好大的勇氣及努力,我相信這樣的愛會比別人更珍惜,我很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時間,但每次等待你下班回來後的爭執,令我質疑我們當初的堅持呢?我們不是很相愛嗎,為什麼會這樣傷害彼此?我真的真的好想給你最好的一面,真的好想好好地秀秀你,撫平你工作上的疲憊及壓力,但我卻沒有做到,反而增加你的痛苦,我也好痛苦,帶我離開這些紛擾好嗎?我好想平平靜靜地與你相處!
我們的小婧婧即將出生了,我好期待她的到來,我真的好愛好愛她,我們的甜蜜她一定可以感受得到的,如果我們吵架,她也會不開心的!
我懇求你,讓我回家做月子,求求你,在我身體最虛弱的時候,我需要摯親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ston0310 的頭像
    gaston0310

    Gaston&Christy&Sandy

    gaston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