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我也好期待我們的小婧婧趕快出生,今天幫一個小朋友打針,雖然她不是很可愛,
但是她打完針時楚楚可憐的依偎在我身上,讓我有當爸爸的感覺!就好想妳和肚子裡的小寶貝
喔!想到晚一點妳就會來產檢,就好甜蜜,而且又可以看到她可愛的模樣!我真的好愛我
們的小婧婧,我會好好照顧你們母女的!照顧一輩子!

我也要跟你道歉,妳在家裡受的委屈,我總是沒有讓妳適度的宣洩,我會好好檢討,只是希望
老婆體諒我,在醫院真的很累!但妳相信我,我一定會想辦法讓妳回家作月子的!

我昨天只睡兩個小時,但是想到今天可以回家抱抱,就不覺得辛苦!老婆,妳有沒有很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ston0310 的頭像
    gaston0310

    Gaston&Christy&Sandy

    gaston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