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摸摸肚子裡面的寶寶,感覺我倆愛的結晶正在我的體內生長,我一定要好好地保護她,給她最好的!她知道自己的爸比上班很辛苦,她真的很乖哦!為了你,我要她很健康、很漂亮、很聰明,這樣你一定會很開心的,她一天天地長大,我心中好期待見到她可愛的模樣,每當她在我肚肚裡面踢踢,就彷彿在叫「媽咪!媽咪!」,她要想盡辦法讓我感覺到她,要我秀秀她,這種當母親的喜悅,真的好奇妙! 
你值班的時候,我跟小婧婧會乖乖在家等你回來,我們都會很想你很想你,為了我們,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一直堅持下去哦!小婧婧會跟爸比說:「爸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ston0310 的頭像
    gaston0310

    Gaston&Christy&Sandy

    gaston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