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上班好辛苦,這兩個夜晚都沒辦法好好地睡一覺,對我而言,是渡日如年呀!好希望這種要值班的日子趕快過去,每天晚上可以有老公陪在我的身邊,要等這兩年真的好久好久哦!不過等小婧婧出生,就只剩一年半了,那時小婧婧一歲半了,每天爸比會陪在身邊,好幸福哦!!好想你,好想好好地抱你,今天和你依偎在身旁,看你熟睡的樣子,一個完全屬於我的人,就近近地在我的眼前,好捨不得把你吵醒,可是又好想你跟我說說話,但我告訴自己一定要讓你睡,不然晚上你不能睡,我會更心疼的。。。。。這種甜蜜的滋味好美好美,我們要一直這樣下去哦!即使有一天我們老了,也要這麼甜蜜哦!
每次你值班,我一個人可以安穏地在家睡覺,我的心裡就睡得好不安心,不知老公在另一端好不好,是不是可以休息了,而且你在基隆上班的時間這麼長,我好不忍心你這麼苦,老公,你不要這麼辛苦了好不好,錢可以賺少一點沒關係,你的身體比什麼都重要呀!!況且你現在的薪水也不會太少,我們真的可以過得去,想存錢還是可以的,答應我好不好,去少一點,一個月一次就好了,等你之後比較不那麼忙,不那麼累,再增加班數也好呀!你自己是醫生,應該知道身體健康比任何事物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ston0310 的頭像
    gaston0310

    Gaston&Christy&Sandy

    gaston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